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 2605 Mines day

這天決定了和愛婷她們去Mines,,過後,,臨時叫了我的嘉雯去 ❤
我們10點就去了 XD
到了后,,不知道要去哪裡,,就跑去MR.KENT哪裡聊天
12點多了,,我們去買chat time然後,,就跑我唱K啦啦 XD
唱完后,,我们就去廁所拍照去 XD
之後愛婷她們到了后,,我們就去meet她們 =)
meet了她們后,,我們就說要去Mines 2但是她們不要,,那我就和嘉雯去咯咯
在電梯拍張照做紀念 XD
她贊按電話,,我的空就拍照 XD
之後我們回去Mines,,去MCD吃東西
吃完後去KFC找愛婷她們,,悶><又拍照啦啦 XD
全體照,,少了嘉雯 =(
之後我們去走走,,然後又去廁所拍照啦啦 XD
這張超搞笑,,愛婷沒準備好,,我就拍了 XD
Me with 甄儀 ❤
她很可愛 ❤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要回家了 =(

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