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 1203 with my bibi pak tuo ❤

晚上突然收到bibi的信息說明天可能可以出,,我超開心的❤
確定有去了,,我們就約定好一起穿蠟筆小新衣服❤
她買了相機,,約我出去一起試相機
早上,,我到了后,,就等她到啦啦,,她到了后,,我就陪她去一肚子
我們一邊一肚子,,一邊拍照❤
之後我們就去唱K
bibi拍我❤

唱完后,,我們又跑去拍照啦啦❤
我超愛這張,,謝謝Bibi ❤
欺負她 XD
外面下雨,,害到我們不能去人造沙灘拍照><
之後我們就跑去廁所啦啦❤
上完廁所后,,我們又拍照啦啦_XD
我們都愛蠟筆小新 ❤
之後我們就去豬先生的店,,聊天聊了很久
之後我們就去吖kent的店,,又聊天聊了好久
之後豬先生lunch time,,我們就和他一起去買東西吃
我們買了雞扒,,然後就到吖kent的店吃
5點半了,,我要回家了><
Bibi就去搭巴士到他老公的店...

今天我們拍了很多照片,,超開心 ❤

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