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 0314 白色情人節

3月14號,,白色情人節雲頂度過 ❤
老公終於可以陪我過情人節了,,超開心的說 ❤
到了雲頂后,,就去那房間,,很多人,,等了1個小時多才拿到 ><
拿到了后,,就換衣服出去啦啦
先去meet老公還有吖德,,然後再去meet佩妮和紫凌 
我們先去走走,,我想出outdoor玩,,可是佩妮帶不夠錢,,所有沒去玩
之後他們說要去shooker,,就陪他們去
我和佩妮在那裡坐著很悶,,佩妮叫我化妝,,我就化啦啦,,因為很悶嘛 :D
化好後,,佩妮突然說一句話,,(你是我的朋友裏面化妝最快的一個)
我就說,,已經很慢了_XD
打完後,,我們就去meet Kah Min,,之後我們就去廁所拍照啦啦 :D
當天的look ❤
看我的表情,,超傻 XD
大愛這張 ❤
這張超酷 XD
我與佩妮 ❤
好愛這張 ❤
我與Kah Min ❤
我與紫凌 ❤
自戀完畢後,,肚子餓,,就跑去MCD吃東西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5點多了她們要回了 =(
有點捨不得 =(
她們回了后,,我就回房間沖凉
沖好後,,就和媽咪N外婆去吃晚餐 ❤
吃完後,,就繼續和老公N德走街
很晚了,,她們要回了,,我就回房間睡覺去 ❤
另外一天早上,,起來後就去吃早餐,,老公上來找我 ❤
今天要很早回,,因為今天晚上要去喝喜酒
1點就回去了,,在991吃了東西后才回家 
回到家后,,已經4點了,,就快快去沖凉,,化妝,,很趕的說
因為時間不夠,,就得那天的壯,,一個字'爛'!!!
當天的look ❤
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