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 4贴

❤ 0705 A Funny Day 


开心的一天,,6号晚上我们回去外婆家,,可以和我家男人见面 ❤
好开心 :D
跟他还有我的朋友们度过了开心的晚上 =)
明天早上,,滨滨来找我,,每次都是我在睡觉她突然进来我房间吓到我 ><
之后我们就去991吃早餐,,然后等肥仔洋放学
她放学后我就跟他玩起来了啦啦 ^^
之后我,,滨滨和他就一起回家
在车上我们很吵,,又拍了超多照片的 XD
↓↓↓
可爱的肥仔洋 XD
看!!!我们都笑到见牙齿了 :D

之后我们就去滨滨家,,肥仔洋在玩电脑,,我们两个就拍照去 XD
↓↓↓
38的我们 XD
超开心的一天 ❤

妈咪打电话来叫我回家了,,我们就收拾东西回家去,,好真的有点不舍得 ><

❤ 2605

两个星期的假期开始了 =) 好开心,,但是有点闷 ><
不知道在家会不会发霉嘞 >< XD

❤ 29&3005 GENTING

GENTING ANGIN ^^
又去云顶啦啦,,超开心的说 XD
这次去云顶有滨滨和老公陪 XD
还有还有,,立伟,,秀文他们也有去
到了云顶后,,我们先到房间冲凉打扮XD 之后我们就去买票,,出outdoor玩去
好多人,,等很久 >< 
拍照拍照,,这是肯定要的 XD
当天的look XD

我和滨滨 XD
我和老公,,有夫妻相不 ?? XD

outdoor开到晚上10点,,我们晚上还可以玩,,哈哈,,好好而 ~~ XD
我们玩水船,,玩到整身湿湿 >< 又冷 >< 
回房间换衣服去,,换好后,,我们就去吃MCD,,吃完后又继续出outdoor玩 XD
晚上玩过山车,,好爽 XD
outdoor关了后,,我们就去走走
立伟他们打电话来,,叫我去meet他们
我就去meet他们,,聊下天,,之后我们就就分开了 XD
很夜了,,我们都各自回房间睡觉去
回到房间,,才发现我的充电器放在外婆家,,没带到 ><
够力咯咯,,我两架电话都没电,,够力黑 /.\
另天早上,,我们起身后就吃早餐,,吃饱后,,就去meet老公
之后我们就去情人公园拍照去
因为电话没电,,所以照片在滨的相机里,,没照片看 ><
下去3/4点我们就回家了,,有点不舍得老公 TT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