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 2012

不知不觉又来到10月了,,要进入2013年了
今年老公为了我,,改了他的坏脾气,,谢谢你 
但是我想要的不是为了我改变,,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讲
也许我们是远距离的恋爱,,难免会乱想
但是现在这样的日子,,我真的受够了,,我真的想回到以前
要怎样我们才能回到从前 ?? 告诉我
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回到那个最最最相爱的我们

直觉总是告诉我不要轻易相信人
但是我总是容易的相信朋友,,因为不相信朋友,,那还交朋友来干嘛呢 ??
一次又一次的受到伤害,,为什么 ??
我对朋友好,,不是为了讨好他们从中拿到利益
我对朋友好,,是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对他们好事应该的
我相信我的朋友,,但是我的朋友不相信我
朋友我很多,,但是真心的朋友,,有几个呢 ??
我每天都在伪装,,伪装成一个每天都很开心的陈爱慧
那是因为我想在你们的记忆里,,我就是一个天天都在笑的朋友
再好脾气的我,,也是有脾气的
我不想发脾气,,那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我知道事情只是一个误会
你这样对我,,只会让我觉得你很幼稚很可悲
你要怎样对我都好,,我都不会理你,,因为那是小孩子的作风
而不是我的作风,,要怎样随便你
但是别惹到我发脾气,,我还没发脾气被把我当做病猫
等到我真的生气了,,你可别怪我

你怎么会那么可怕,,根本不是我所认识的你
为什么你每次跟我说人家很可怕
但是你比那些人更可怕
之前的事,,我都忘记了,,不提了
你说我的东西,,我都可以忘记
事情过了后,,我还以为你改变了
还以为你真的把我当成朋友了
但是你还是一样,,没变过
真的觉得你越来越可怕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