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 星期4&星期1_=) ❤

11月3号_星期4_临时决定我Mines_=)
临时找人去_:D
找了_爱婷_甄怡&带喜去_=]]
早上9点半就到妈咪的公司了_(因为妈咪今天做早班)><
带喜12点来_等了两个小时半_><闷惨了_/.\
带喜来了后_我们就走走等甄怡和爱婷来_她们超久的_><
1点_妈咪来找我_她买了一件裙子给我_我超喜欢_^^谢谢妈咪_
在那间店_遇见祖怡_她一个人来问工_勇敢_><
妈咪回公司后_我们去找带喜_甄怡来了
我肚子饿_不知道要吃啥么_想了很久才决定吃KFC_><
在排队的时候_爱婷打电话来_我叫她来KFC
吃饱后_没事做_就跑到厕所去拍照_XD
之后妈咪打电话来_说光良在她的公司里_=D
叫我们去看_我们就去_一去到_妈咪就说他走了_TT
知道我们就到妈咪公司的酒店的人造沙滩去拍照_那里风景超美的
拍到一半_就下雨了_TT扫兴_><
5点半_我要回了_她们就去Mines_甄怡和带喜要去搭巴士回家_爱婷就要等家人来载
今天好开心_=)❤❤


11月7号_星期1_(就是今天钠)


昨晚我约好了爱婷_甄怡&带喜再去Mines玩
怎知道她们临时放我飞机_\./
爱婷因为没人载所以不能来
甄怡因为做工不能来
带喜因为她们没来就不想来
丢下我一个人_TT
祖怡本来有来_可是她吖姨临时去她家_说要带她去麻波
她说不要去_可是她妈咪要她去
注定今天我要一个人_/.\伤心
1点和妈咪去走走_然后2点回去
没事做_Joyce姐姐藉我她的电话玩_=D
玩到6点_时间过到很快_><
回家后_收拾衣服
因为明天要去Johor做工
我有点不舍得妈咪_她一个人在家_TT
可是没办法_做工才有钱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