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你...真的变了

曾经_我以为我很幸福
只从我转校后_一切都变了
朋友们变了_不再把我当朋友了_她们只把我当做一个很好用的利用品来对待我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啥么_还是她们从以前到现在都不喜欢我这个朋友
从我一听到她告诉我你们在利用我后
我真的很失望_也许是我笨吧
现在_连你也变了
以前的你_不舍得丢下我一个人_不舍得不理我
可是现在呢_???
我真的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你在想啥么我都不知道了
我真的很心痛_我到底做错了啥么_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_????
我每次问你到底还爱不爱我_你说还爱_可是我真的不懂要怎样相信你
你每次都说为了我你也要改变_可是你根本没改变到
以前那个疼我_爱我的黄家豪去了哪里_????
以前的黄家豪快点回来好吗_????
为了你我习惯你的一切_你为了我变回以前那个你好吗_????
这样的日子我真的过的很辛苦_你知道吗_???
我明明就是不开心_可是我还要装作很开心这样_我真的伪装到很辛苦_你知道吗_????
我真的很伤心_你快点变回以前那个爱我疼我的黄家豪好吗_????


完_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