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 生病了_=( ❤

我才来这里做工两天罢了_就生病了_TT
前天_忙着工作_没喝到水_><
昨天早上起来_喉咙很痛_我还以为只是喉咙痛罢了_还以为只是喝多多水就会好了_><
怎知道_放工回家后_发冷_还发抖_/.\我不敢跟姐姐他们讲_因为怕给他们带来麻烦_><
晚上_我打电话给妈咪_跟她说我不舒服_然后妈咪打电话给吖诗姐姐_叫她带我去看医生
然后吖玉姐姐刚好在外面_吖诗姐姐就打电话叫她载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_喉咙痛++发烧_><
然后吖玉姐姐去7-11_买面包给我吃_因为要吃点东西_才能吃药
回到家后_我就去吃面包_然后吃药_吃了药后_就去睡觉
今天早上_我起来后_就去楼下_他们叫我不要去做工_叫我在家里休息
他们叫Wati kakak煮粥给我吃_吃到一半_妈咪打电话来
问我好点了没有_我就跟她说烧退了_她就放心了
她说她昨晚整晚都在担心我_没睡到觉_TT
我哭了_/.\
我以前常埋怨妈咪为啥么不让我自己一个人_为啥么不让去出去_为啥么每天都管着我
可是现在我明白了
我从小就被爸爸宠坏了_以前的我_很刁蛮_><
爸爸去世后_妈咪要赚钱来养我
妈咪不想我学坏_所以每天都管着我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妈咪不在我身边_是这么辛苦的
以前我去到哪里_妈咪就照顾我在哪里
现在没有妈咪照顾_真的很辛苦_TT
好想念妈咪_不知道她做工辛不辛苦
不知道她放工后_会不会想我
不知道她现在怎样了
妈咪_对不起嗄
是我以前不了解你的感受
我以后会好好照顾你_孝顺你的


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