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不习惯最近的你_=(

最近你怎么了_怎么对我这样冷淡_???
是不是我做错了啥么东西_???
有时我在想_你是不是不爱我了_才这样对我_TT
那天问你还爱不爱我_你说还爱_我很开心_
可是今天_你没陪我_TT
我又做错了啥么嗄_???
为什么要这样来对我_??? TT
为了你_我改变了很多
你呢_???
不习惯没你陪的日子_可是也嘚习惯
你要怎样对我_我都没关系_只要你是真心爱我_就可以了
可是我还是想你像以前那样_无时无刻都陪着我
可能是我们的感情变淡了吧
不过_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我会习惯这样的生活的_=]]
加油陈爱慧_!!!
你行的_!!!
完毕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