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失望的生日_TT

我很期待我的生日是啥么样子的_结果....
期待的越高_伤得越痛_TT
在学校朋友们没帮我庆祝_就甭紧了_因为很多人跟我讲生日快乐_我很开心_
回到家后_我天真的以为_我姐姐会回来帮我庆祝生日_
结果她只是在我的涂鸦墙上写个happy birthday给我罢了_
今年的生日_我连蛋糕都没有_TT
根本没人可以体会我的感受_我的痛_
本来生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_可是今年却成为痛苦的事_
别人生日_都是开开心心的_我生日_却一个人躲在家里哭_丫哈哈_可笑_
不过也不会伤心到哪去_因为我还有收到两份礼物_
一份是我的爱人_小君君送的_另一份呢_就是我的朋友_宝君送的_
还是朋友们对我最好了_我爱你们_❤❤
一切都结束了_生日过了_也没啥么好伤心的了_
开开心心做回陈爱慧呗_❤❤


完毕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