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 回母校(中秋晚会) ❤ 迟来的博客~~XD ❤

听人家说我的母校(公民华小)有举办中秋晚会~~~
然后我就去找钎钎~~问她要不要去~~~
然后她说她要和家人出去~~~不能去~~~TT
之后~~一大早~~她就信息我说(慧慧慧慧~~去公民咯)我吓到~~因为我还以为她说现在~~~XDXD
之后我就慢慢和她商量要几点去 N 几点回钠~~~
决定好了~~5点多去~~她妈咪载~~晚上9点多回~~我妈咪载~~~公平~~~XDXD
由于时间还早~~~所以我就和我家男人煲电话粥先钠~~~
4点了~~~我就赶快去冲凉~~~好了后~~就等待钎钎来钠~~=]]
钎钎来了后~~~我就上车了钠~~她的弟弟妹妹~~真的是超可爱的~~~一直和我玩嘞~~~=]]
到了后~~我们就走走看看~~因为我2年没回母校了~~XD
觉得~~一点都没变到~~~还是老样子~~~XD
然后钎钎说肚子饿~~~我们就去回以前我们放学后~最爱去的零食店买东西吃钠~~~XD
这就是我们买的东西钠~~~XDXD

吃完后~~我们当然是拍照钠~~XDXD
钎钎偷拍我~~我觉得很像小孩子~~~XD

拍完后~~我们就再走走聊聊天~~时间很快就过了~~
晚上了~~晚会开始了~~~海娟也来了~~~
开始灯笼游行咯咯~~~XDXD
我们的灯笼~~~XDXD
我和海娟~~~❤❤
我和钎钎~~~❤❤
我们3个~~(海娟的爸爸帮我们拍的~~XD)

游行完毕后~~我们就回到学校去~~
学校有自助餐吃~~我们就去拿东西吃~~~XDXD
吃饱后~~~我妈咪就打电话来了~~说来载我们了~~~
我就和钎钎~~走到外面去找我妈咪~~~
然后就回家了钠~~~=]]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