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 Jusst For u (Ah Lok) ❤

乐乐_我有很多东西要个你讲哟_你知道吗_???
我还记得_之前因为某人的事情_去相信她_却误会了你_><
以为你是个坏女生_对不起嗄
但是_认识你之后_就觉得你不是个坏女生
而且_还很乖呢_=)
你还记得_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_???
我记得是_在一个状态里_而且_你还是我的大嫂嘞_XDXD
丫哈哈_日子过得真快_我们认识_都快有一年多了
还记得_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是在8月28号云顶
我们一见面_就有超多东西说的_XDXD
还说了很多心事呢_=)
那天我和哥_还给了你一个很大的惊喜嘞_=)
当时你一直躲在我背后笑嘞_丫哈哈_=)
想起还真的很开心_=)
那天听到你出事了后_我就很担心你
哥也很担心你
很想去看你_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去_><
我也有问过你妹妹_你的怎样了_她说你没事了
我放心多了_=)
我知道吗_我们每个人_都很担心你_尤其是哥
我每次都看到他的状态说_很想你
我昨天发了信息给你_可是你没回_TT
哥说_你不会回信的_TT
嘉乐_我知道你是个很坚强的女生
我相信你一定很快好起来的
我们全都会在精神上支持你
我们等你康复_做回以前那个可爱又开心的谢嘉乐_=)
不要让我们失望哟_知道吗_???


我们的友谊_=) ❤❤

❤❤



谢嘉乐_我爱你_=) ❤❤
完_=)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