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 最后的几天_=) ❤

2011年12月27号
28号是我在Batu Pahat做工的最后一天_=)这天_放工后_Shirly姐姐&Yuki姐姐帮我庆祝_=)

放工后我们先去BP Mall吃Sushi King吃东西
然后再到DW唱歌_=)
唱到一半Yuki姐姐突然不见去_><
半小时后_她回来_原来她去等她的Cheng Cheng来_丫哈哈
然后我们就继续疯狂到11点钠_=)
很高兴认识你们的说_(谢谢你们)
❤❤

With Yuki & Ah Cheng_><
With Yuki_=)
With Shirly_=)




2011年12月28号今天_我要回去噜
起来后_吃了早餐后_他们就带我到巴士站
上巴士后_等了很久_巴士才出发_><
巴士出发_我就戴耳机听歌_然后睡着了_><
12点半_就到达了_=)
下巴士后_就打电话给妈咪
她电话没有线_打了几百通_都打不通_><
气死我_电话前就一直被扣_><
过后_我打去家里_终于打通了_告诉妈咪我到了_叫她立刻来载我_!!!
因为我晒太阳晒到很热_><
过了不久_妈咪到了_赶快拿行李上车_吹冷气_XD
到家后_就休息下_然后去冲凉_=)
然后_就出发去外婆家_然后去云顶_=)
到了外婆家后_外婆说要跟我们一起去_然后晚上11点叫人载她回
舅舅就叫她和我们一起过夜_因为这样夜回来_然后4&5点又要起来做工_是很累的嗄
第一次看舅舅这样孝顺_XD
等外婆冲好凉后_我们就出发上云顶了钠_=)
到云顶都已经5点多了_不能出outdoor玩了_TT
没关系_我还有老公陪_=)
还有吖德也有上来_=)
我到了后_陪妈咪拿房间_拿到房间了后_我就出去找我的老公了啦啦_=)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_看到他后_就马上紧紧的抱住他
之前我们每次都吵架_TT 对不起嗄
然后_我们就去走走啦啦_=)
走到11点半_他们要回了_TT  很舍不得_TT
老公说明天还会上来陪我_=)  我很开心_=D
然后我就乖乖的回房间睡觉_=)

2011年12月29号
睡到10点多才起来_><
起来后_就去冲凉刷牙洗脸_然后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_我当然是出去找老公钠_=)
然后我们去走走_2点多了_妈咪说要回了
我就去找妈咪_=)
回到外婆家后_我就冲凉出去找哒哒_=)
我们很久没见面了_但是一见面我们就讲话讲到没完没了_XD
然后_我们还讲了很多心事_=)
然后我要回了_我们就拍了很多照片才回_XD
我们的友谊_❤❤
白痴的我们_❤❤
爱玩的我们_❤❤


回家后_我的表弟章伟洋载家里等着我捏_=)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嘞_他肥了很多_><
飞到手脚都变圆圆了_><
这次没和他拍到很多照片_没关系_新年回去_还可以再拍_XD



肥仔_XD



超爱搞怪的他_❤❤

我冲好凉后_我又出去了啦啦_本来是要去和淑贤 & 妮妮去吃火锅的
结果淑贤的电话打不通_我就打给妮 妮_妮妮打给她_也是打不通_><
我们就临时取消_TT  没得见到淑贤了钠_和她1年没见了_TT
之后_我们就等廖俊达来载妮妮钠
来了后_我们就到老地方24小时吃晚餐_=)
吃饱了后_不懂要去哪里_><
就做摩多随便走走
然后就去神庙坐着拍照_XD
爱玩的我们_❤❤
她很美_=)
我们的友谊_❤❤
11点了_我们就回家了_=)
回家后我就和老公讲电话讲了半个小时_就去睡觉了啦啦_=)

2011年12月30号
今天起来后_我和妈咪 & 外婆去Pasar Pagi_=)
她们买了很多东西_我一样都没买到_><
买完了后_我们就到991吃早餐钠_=)
吃完后_等舅舅买菜回来
舅舅回来后_吖妹就陪我去买书包_=)
买了书包后_就回去991了钠
下午2 & 3点了_妈咪就说回家了
然后我们就回外婆家冲凉_收拾东西_回家去_=)
2011年12月31号(2011年的最后一天)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_我和我的 Dar Ling 约好了_一起去 Mines Pak Tuo_=)
早上9点就起来_然后陪妈咪去巴杀买东西
然后就去妈咪的公司_迟到一半_Dar Ling打电话来_问我在哪里
我还没吃饱_所以不能出去找她_她就说她去找朋友先
我吃饱后_就打给她_她就说多下下
结果我等到11点她才说来着_然后我就去找她了啦啦
我们在Mines闲逛了一下
然后1点多了_我们就去人造沙滩拍照_我们拍了超多照片的_XD

谢谢我的 Dar Ling_=)
我们的友谊_=) ❤❤
好累_/.\
我们拍到2点多_肚子饿了_就跑去吃东西
吃饱了后_我们又继续去拍照_XD
拍到5点多才甘愿回_XD
回家后_我就去冲凉
晚上8点多_妈咪就带我去顺达歌唱学院
她去那里喝酒唱歌_我就坐在那里做傻婆_><
在11点59分_我们准备倒数
倒数完毕_她们就继续唱歌_她们超High的_=)
到半夜12点多_妈咪才舍得回家
回家后就马上去睡觉钠_因为太累了_TT
2012年1月3号

明天就要开学了钠_我今天才去买校服 & 剪头发_><
有点期待_也有点不想去读书_><
去学校_可以见到很多好朋友
可是去学校又要看老师的脸色_讨厌_!!!
不过书还是要读的钠
收拾心情_准备上学去吧_=) ❤❤



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