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 长贴 ❤ (原谅我现在才更新) =)

我回来了_=) ❤❤
原谅我现在才更新嗄,,要怪就怪那个臭TM,,我的moden sot了打电话给他,,又不要来帮我修理,,讨厌_><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的moden突然好起来了嘞,,开心死我了,,丫哈哈_=D


2012年1月21号
今年的新年的特别,,以前都是在johor度过年初1的,,但是今年是在ulu yam,,开心死我了_=D
21号这天妈咪放工后,,我们就回去ulu yam
到那里都差不多9点多了耶,,过后我就出去啦啦_=)
出去找我的老公 N 我的好ji muii们_=)
11点我就回家了_=)


2012年1月22号
今天早上我叫立载我去滨家_=)
到了她家后,,她才刚睡醒_><
之后我们就聊天钠_=)
本来我们是打算下Rawang的,,结果没有去_/.\
下午了,,我们去外婆家,,滨帮外婆染头发,,我就在旁边看
要晚上了,,她要回家了,,肥洋来我家找我,,丫哈哈
他真的是越来越肥了啦啦_><
过后我就去冲凉啦啦,,冲好凉后就吃团圆饭咯咯
好久没喝外婆一起吃团圆饭了耶,,好怀念这种感觉哟
吃完团圆饭后,,我又出去啦啦_XD
肥洋在我家过夜_=)
11点回家,,他还没睡,,我就陪他玩,,我们玩烟花_=)
好久没玩了,,12点多了,,很夜了,,要睡了
肥洋跟我睡,,有冷气,,睡到他很爽_XD


2012年1月23号
今天是年初1啦啦,,丫哈哈,,我很开心,,可以拿红包了_=)
今天肥洋7早8早就爬起来,,叫我开cartoon给他看_><
害到我不能睡觉_><
坐着陪他看gartoon一下我就去冲凉了嗄
冲好凉后就打扮去_=)
当天的打扮,,100%素颜
打扮完毕,,就和肥洋的大姐出去找东西吃
结果没一间开_>< 就回家和外婆她们一起吃斋_><
不喜欢吃,,但是还是要吃_XD
之后我就去房间化妆_=)
没拍到照片_/.\
下午3点多妈咪打电话来说今天不回了,,明天才回,,开心死我了_=)
然后她叫我回家冲凉,,=)
她要和外婆 N 舅舅去云顶_><
我不可能在家的啦啦_XD
到了12点,,我很想睡觉了,,想回家了,,妈咪突然打电话来,,问我回家了没,,我说回着,,她叫我不要一个人在家,,等她回家后我才回_/.\
2点了妈咪才打电话来,,我才回家,,累死我了_><
今天拿了很少红包_><

2012年1月24号
年初2,,今天要回了,,早上起来,,我和妈咪就到991吃早餐去
吃饱后,,就上车回外婆家拿东西,,然后就回家
回到家后,,拿点东西,,我们就去johor啦啦
到johor都已经9点多了_><
肚子饿,,吃晚餐去_=)
之后我们就在那里和两个小朋友玩,,还有小恩惜,,她真的超可爱的_❤
11点多我们就去睡觉啦啦_=)


2012年1月25号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然后我们就去吃早餐,,之后就到妈咪朋友家拜年_=)
拿了很多红包,,开心_=)
晚上我就和Shily出去,,我们现在BP Mall吃Sushi King_Yummy_=)
之后我们就到Play唱K,,超爽的
12点了就回家去,,然后睡觉噜_=)

2012年1月26号
今天我和妈咪睡到比较迟_/.\
然后才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后,,就到公司一下,,然后才回家
回家后没事做,,Shirly就信息来问我要不要去看戏,,然后我们就去买票啦啦
我们看''阿炳心想事成''超好看的啦啦
很感动,,我隔壁的antie一直哭_/.\
看完后,,就回家咯咯
之后就等吃晚餐咯咯

2012年1月27号
回家噜,,回到家后妈咪的朋友打电话给她
叫她出去,,然后我们冲好凉后就出去了

2012年1月28号
今天早上我就和妈咪还有妈咪的朋友出去了,,妈咪去纹眉,,她流很多血_><
因为她的皮肤不好,,很难上色,,看到她很像很痛这样_><
好了后,,我们就去妈咪朋友家,,吃火锅
今天也拿了很多红包,,开心到_=D

2012年1月29号
今天睡到很迟,,因为很累嘛,,今年的新年我都很迟睡_><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度过_/.\
一个字''闷'' !!!!

2012年1月30号
开学噜,,可是我偷懒没去读_XD
都是我的Baby咯咯,,她不想读,,没人陪我,,我就不去咯咯_XD

2012年1月31号
今天去读书,,结果我的Baby迟来,,我没看到她,,以为她没来_/.\
回到班,,看到她,,很开心_丫哈哈
今天我们班只有我们两个女生来,,其他的都没来,,看!!我们多勤劳嗄_XD

2012年2月5号
今天妈咪放工后我们就回ulu yam啦啦_XD
回到去我当然是出去啦啦_XD

2012年2月6号
元宵节,,我们去云顶,,本来是说要早点去的,,外婆要去,,只能等她,,因为外婆要拜神
 等外婆时,,我就跟肥洋两个在拍照,,丫哈哈
他真的肥了很多,,但是很可爱_=) ❤
我爱他_=) ❤
他帮我拍的,,我真的肥了_/.\
外婆拜好神后,,我们就出发到云顶钠_=)
去的途中很闷,,就拍照啦啦_XD
到了半山,,很多车,,只好把车park到上面去,,然后走路去缆车站
我外婆,,可爱嘞_XD
到云顶后,,我就去冲凉啦啦,,冲好凉后就去打扮,,然后就去找我老公去_=) <3
和老公在云顶度过了2天1夜,,开心_❤

2012年2月18号
今天我和我Darling我pak tuo_=)
今天是光耀的生日,,我们去找他,,跟他说声生日快乐,,然后我们骗他说我们没买礼物给他,,丫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买礼物
猪先生,,你看我们几够朋友_XD
为了你的礼物,,我们花了很多时间_/.\
之后我们就拿给他,,本来只是骗他的生日礼物只是一杯Chattime,,丫哈哈,,然后我们拿礼物出来给他,,他很开心,,丫哈哈
下大雨,,我们都回不到,,很开心_XD
我们出街这样多次,,这次是拍最少照片的一次_因为不够时间_><
都是猪先生的错_XD
爱这张_❤
我们都爱搞怪_=) ❤


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