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我讨厌情人节 =[[

我讨厌情人节_因为每个情人节都要我一个人过__=[[

情人节因该是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度过的嘛_可是我就不一样了__=((

谁叫我们被分开了_TT

在每个情人节_我都特别想你_想你时_都会哭_TT  唉

怎样办嗄__><???

见不到你_伤心_TT

你说过_你会等我_

我也会等你_总有一天_我们会一起过情人节_啥么节日都要一起过_

等我毕业嗯_毕业后_我们就可以一起了_

虽然现在我们久久才能见一次面_但是这样也是有好处的_

好处就是_看看你是不是真心爱我_如果是真心爱我_你一定会等我的_

我真的很想你嗯_很想像以前这样_想见你_就可以出去见你_唉__

在吉隆坡读书_看到朋友们的男朋友天天都陪在她们身边_我也很想要这样嗯_

你不在我身边_我真的很想你_你知道吗_><???

黄家豪老公
你要记得还有一个爱你的人在等你嗄_muackzz_爱你嗯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